中文
預約導覽
news最新消息

《 電幻夜驚喜》電幻1號所,四歲生日快樂!

文章類型媒體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今天的電幻1號所充滿可愛的歡笑聲,是因為耶誕城嗎? 當然不是喔,是電幻1號所4歲生日慶啦!!!!!
今晚的生日派對真的超好玩! 活動報名非常踴躍,好多大小電粉親臨館內,來和我們一起慶生、挑戰電力知識,共創刺激又溫馨的夜晚💟

一同切蛋糕為電幻1號所慶生!

活動開始音樂一下,主持人俏皮、活力滿分的開場,讓館內氣氛瞬間嗨起來!完全沒在管外頭低溫。接著邀請電幻1號所的鎮館之寶──鄭館長為大家說明今天的活動流程,看著電粉專心又熱切的神情,想必大家都做足了準備,迫不及待要爭奪電力知識王頭銜啦!

主持人開場

挑戰賽共有2大關卡,由鄭館長大大擔任智力關關主,而熱愛運動的Landy則是負責體力關卡!我們將挑戰者分成三隊,由電幻團隊派出3位隊長,分別是神秘資深特務Hunter可愛教育講師Betty和幸運值爆棚的Jemma,帶領電粉闖關挑戰。努力搶隊長

智力關卡共有10題,真的是題題有難度,處處有陷阱,到了第5題就已經分出勝負,由Betty隊暫時領先!接下來進入到電粉最期待的體力關卡啦!

不同運動分別代表台灣三大再生能源跳繩(水力)、跑步(風能)以及投籃(太陽能),由每隊各自派不同專長的隊員來挑戰。一隊投籃。一隊防守

第一關跳繩關卡就讓小編非常驚訝!每位挑戰者都能連續跳繩長達10幾秒果真活力滿滿!接著到了風能關卡,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想讓雙腳可以動得更快,臉都脹紅的樣子實在可愛!最後投籃關卡讓戰況達到最高潮!形成2隊積分相同局面,還加開了PK賽,敵對隊長更帶頭使出各種干擾戰術,挑戰者還能鎮靜地進球,實在不容易!

努力地跳呀跳~

最後由智力滿滿的教育講師Betty隊伍獲勝啦!

生日蛋糕

當然要來個溫馨的慶生環節,在電粉可愛的生日快樂歌聲下,電幻4歲的生日蠟燭閃閃發光~

感謝一路以來有電粉的喜愛與各界好朋友們的交流,成就現在的電幻1號所,未來也請多多指教,說好了要盡情來充電、來FUN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