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ABOUT空間介紹

自造。能量

來到ENERGYM,你將透過一系列的肢體運動,追觸每道能源的流動,細細體驗如何將自身化為風、轉為光、凝為水,與各種浩瀚的自然現象融為一體,在盡情投入全身力量之際,轉幻釋放而成無與倫比的巨大能量!電能做到的,在這 你也能。

給好玩, 更多空間

ENERGYM為「玩」營造更多空間,不止於互動空間,更打開了你對能源的想像空間。你的身體將有意識地在此探索,恣意指揮全宇宙的能量運轉,將各種能量收納於身心靈之中,重獲滿滿活力與創造力!因為好玩,更要好好玩。

FACILITIES展區介紹
THE CHART能量自造排行榜

看看你在ENERGYM輸出了多少能量?

  • tommy
    4485400
    04
  • Horace
    6488400
    02
  • meowchen
    13302000
    01
  • momo
    6158800
    03
  • hao
    4142400
    05
VISITOR NOTICE參觀須知

注意事項

  1. 本展場因體驗品質考量,如遇人潮眾多,將採人數管制,敬請配合導覽人員指示排隊入內。
  2. 本展場以感應式手環進行全場互動體驗,觀眾可以身分證或健保卡免費借用,每人可借一只,體驗結束請立即歸還,以取回證件。
  3. 各項互動體能設施請遵循導覽人員指示操作,並請審慎評估自身及小孩狀況進行體驗。
  4. 禁止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入場。
  5. 禁止飲食、嚼食檳榔及口香糖。
  6. 嬰兒車、傘具與大件行李請存放於2F寄物區。
  7. 經認定有礙參觀秩序行為者,館方保有拒絕入場參觀之權利。

團體預約

本館受理團體人數限10人以上30人以下,每日接受兩場次團體預約體驗 (10:00~12:00 / 14:00~16:00),團體導覽請於參觀日前7個工作日,線上填寫團體預約導覽申請表,本館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預約導覽

聯絡電話 02-8969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