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events活動公告

D/S Power Core | 手搖發電機工作坊

活動類型工作坊
活動時間2020.06.06 15:00:00 ~ 17:00:00
更新日期2020.05.31
活動地點POWER

科幻電影與小說中出現的動力來源都相當帥氣而強大,那D/S ONE的動力來源又會是怎麼樣的呢?這次Powerlab將帶大家認識D/S ONE綠色能源的核心,解密「直流馬達」和「發電機」的一線之隔!

透過本次的工作坊,你將會了解發電原理的核心知識,並在創作者的帶領之下,以簡單的零件組裝D/S Power core!在學習綠能知識的同時,自己也能組裝一個可愛又有型的手搖發電機,完成以後的作品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唷!

 

#感受Powerlab一股力量 #GreenPower #動力裝置

 

時間:2020/06/06 15:00-17:00

地點:D/S ONE 電幻 1 號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名額: 12人

售價:5/30-6/2早鳥票400元 / 6/3-6/6一般票450元 / 雙人票700元


 


 

◈創作者介紹

 

陳宣宇

2019年於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畢業,目前擔任MakerBar設計師助理|D/S ONE 營運團隊成員,擅長美術設計、互動設計、Arduino程式編寫、電子電路設計、概念模型製作、3D電腦繪圖、3D列印機操作、雷射切割機操作。

 

 

◈在活動中,你將會:

 

▻認識發電原理

▻組裝自己的D/S Power core


 

◈誰適合參加:

 

▻想認識發電原理的人

▻熱愛組裝模型的收藏家

▻適合親子組裝


 

◈報名方式:

STEP1. 成為D/S ONE官網(http://dsone.taipower.com.tw/ )會員,獲取會員編號

STEP2. 使用ACUPASS報名(記得輸入會員編號唷!)


 

◈友善提醒:D/S ONE 場館內禁止飲食,現場備有飲水機,可自備環保杯。

因為疫情的關係,請大家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別人,記得戴口罩喔!

 

報名活動
合作單位
MakerBar
MakerBar

MakerBar 持續關注科技與創意的趨勢,透過社群共創的方式合作專案與探討社會創新的議題,整合 Maker&設計師及藝術家以原型開發來驗證科技與藝術的疆界。
作為一個創意平台,同時以數位設計x在地製造為訴求,向全球設計師募集數位工藝作品,進行小量客製化的合作生產與銷售。 MakerBar 也提供實體共同工作空間與數位製造工坊讓台灣設計師進行創意產品開發與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