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sign up會員註冊

壹、加入會員
電幻1號所致力於跨界共創,讓迥異多樣的跨領域學門激盪出更多的原創能量。我們定期舉辦相關策展、研習營、講座等活動,熱情邀請您加入會員,參加本館為會員舉辦之專屬活動。

貳、隱私權保護政策
電幻1號所重視會員的隱私權且遵循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參考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

參、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是電幻1號所重要理念,未經會員同意之下,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會員應妥善保密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網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使用完電幻1號所官網網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

肆、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電幻1號所將在您加入會員之過程中蒐集個人資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館所舉辦之相關活動使用,除非另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館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一、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電幻1號所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辨識個人者:如會員或參觀者、活動參與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個人描述:例如性別、出生年月日、國籍等。
二、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會員當事人要求停止使用或電幻1號所停止提供服務之日為止。
2. 地區:會員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宣傳廣告或行銷等:提供會員各種電子雜誌等資訊、透過電子郵件、郵件、電話等提供與服務有關之資訊。
4. 回覆客戶之詢問:針對會員透過電子郵件、郵件、傳真、電話或其他任何直接間接連絡方式向電幻1號所所提出之詢問進行回覆。
三、會員就個人資料之權利:
電幻1號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電幻1號所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四、會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電幻1號所客服連絡進行申請。

伍、資料安全
為保障會員的隱私及安全,電幻1號所會員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電幻1號所並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會員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單位 / 就讀學校

電子郵件 *

聯絡地址

會員密碼 *

請使用英數字混合6字以上

再次確認會員密碼 *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