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events活動公告

電幻HOOTERS運動會

活動類型特別企劃
活動時間2021.03.27 14:00:00 ~ 16:00:00
更新日期2021.03.17
活動地點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H

D/S ONE電幻1號所打造的ENERGYM透過能源結合健身房的概念,讓來館體驗的民眾都能成為能源自造者。HOOTERS是知名美式運動餐廳,充滿活力的服務生是一大特色,主打服務生搖呼拉圈表演。此次特別邀請HOOTERS活力服務生與ENERGYM互動設施結合,舉行『電幻Hooters運動會』,邀請HOOTERS活力服務生擔任各關卡關主(共五個關卡),與來館民眾現場PK闖關!

活動日期|2021年3月27日 (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對象|喜愛運動的民眾

【參賽步驟】

  1. D/S ONE 電幻1號所臉書按讚打卡
  2. 二樓服務櫃台索取闖關卡
  3. 開始闖關,兩人一組PK,沒有對戰對象的民眾就與關主PK。水力彈跳、風力舞踏、光伏運動、波浪戰繩、地熱飛輪,共五關,都需挑戰成功(不限挑戰次數)才可獲得現場抽獎機會,超值好禮等你來挑戰!
  4. 挑戰成功就有機會抽到現金禮券$1000 ( 限量5份)、現金禮券$200 (限量15份),以及HOOTERS Girls年曆、D/S ONE平衡電塔等好禮~
報名活動
合作單位
HOOTERS
HOOTERS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