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events活動公告

牛轉燈DIY

活動類型工作坊
活動時間2021.02.06 14:00:00 ~ 16:00:00
更新日期2021.02.02
活動地點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牛轉燈

 

元宵節快到了,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自轉花燈嗎?

 

電幻1號所要帶著孩子們一起透過實驗讓孩子們瞭解熱能發電的原理,並且加上孩子們的創意發想,結合生活中的小故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牛轉燈」!

 

結合元宵節慶活動,搭配熱對流原理教學,讓孩子們邊玩邊學習,還能發揮創意製作自己的燈籠。

 

 

活動時間|2021/2/6(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D/S ONE 電幻1號所
活動對象|國小學生(國小以下需要家長陪同喔)
報名費用|$250元/組

 

※安全注意事項:活動實驗中講師會運用到火燭示範熱對流實驗,現場備有裝水的水桶,以確保安全。

※因近期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活動停辦,主辦單位將寄送材料包並附上教學影片給參加者。

 

 

◈在活動中,你將會:

▻認識熱對流的原理

▻製作屬於自己的旋轉花燈

 

◈ 講師團隊介紹

邀請講師/團隊:優達創意教育中心

優達創意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兒童創意教育推廣,於臺北市、新北市有多間合作單位,包含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文化大學、實踐大學、華岡基金會以及各國民中小學等等,並於臺北市信義區設有教育中心。透過遊戲、實際操作等活潑有創意的引導教學方式,將能源、環保的相關知識確實的傳達。並且透過活動競賽進行方式,讓孩子們將所學的能源知識及積木創作加以整合應用,發揮作品最獨特的創意。同時讓家長們瞭解到孩子的創意無限潛能!
 

⚡立刻關注粉專、IG隨時擁有最新資訊!

臉書專頁⏩https://lihi1.cc/xQQoG

Instagram⏩https://lihi1.cc/ZTVdh

報名活動
合作單位
優達創意教育中心
優達創意教育中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