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events活動公告

藝能世代 Artenergy Generation

活動類型展演活動
活動時間2020.11.21 14:00:00 ~ 15:30:00
更新日期2020.11.13
活動地點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藝能世代

( 講師 盧子涵 照片出處 :天下雜誌)

 

 

▍ 活動簡介


 透過舞者們的身體釋放能量,與電幻1號所進行一場藝術能源發電。


 舞蹈基本元素包含Body、Energy、Space、Time及Relationship,⽽舞蹈⾝體的能量及能源消耗,兩者原⽂皆有 Energy。


「藝能世代 Artenergy Generation」活動,利用舞者們表演過程中的⾝體釋放能量,與 D/S ONE 電幻1號所的場館設施進⾏⼀場藝術能源的發電,化無⾏為有⾏,感受⾝體動、靜與能源的釋放與被儲存的微妙關係。


 同時邀請您一起在D/S ONE 電幻1號所「放電場」透過擁抱、牽⼿與即興跳舞,感受「舞蹈 X 能源」打造的 ArtEnergym,讓舞蹈與能源舞出⼈與環境永續的關係,看⾒藝術與愛共同發電的永續轉動。

 

 

▍ 活動流程


14:00-14:20【踏能緣・藝能源】英國藝術實踐計畫分享
14:20-14:45【藝幻】藝術能源-現代舞發電演出
14:45-15:30【藝能・你我皆能】藝能發電體驗

 

 

▍ 講師簡介

 

盧子涵

(照片出處:天下雜誌)

 

►盧子涵,喜愛發現生活瑣事,喜歡分享生活故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與人文教育研究所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學系畢業


【Artenergy Generation 藝能世代】平臺,希望藝術也能成為環境的發電機,用舞蹈、藝術教育、跨域結合,散播藝術能量讓更多人感受能源、環境與永續。

 

 

張秉榕

 

►張秉榕,臺灣台中


目前就讀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 英國掄敦蘭伯特現代芭蕾舞學校


2020錄取美國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舞蹈學系。曾獲2019台灣青少年古典芭蕾大賽 Junior-B 銅牌、2017及2016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個人組最佳舞技獎。參與過2019美國編舞家 Thang Dao 作品 « ORAWA»、2019韓國編舞者李政潤作品 «春之禮讚»、2018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北北風舞蹈創作平台。

 

 

范庭瑜

 

►范庭瑜,臺灣台中


2016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


表演藝術自由工作者。希望透過肢體及創作的能量讓更多人知道藝術並非如此遙遠,而是一種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參與過2019南港公共藝術節、2018希臘One Small Step藝術節與2017TIFA尼德劇團演出等,曾與楊乃璇、姚淑芬、李明潔、吳義芳、Ian Robinson及Rachael Osborne等藝術家合作。

 

報名活動
合作單位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