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預約導覽
events活動公告

D/S ONE 設計能量放電場|場館設計夥伴分享會

活動類型座談會
活動時間2020.01.18 14:00:00 ~ 16:00:00
更新日期2020.01.14
活動地點電幻1號所 1F

活動介紹

全台首間綠能展示館,D/S ONE 電幻1號所順應綠色潮流而生,在本週六 1/18, D/S ONE 首發社群活動,本次我們邀請多個參與提案、設計、執行的設計團隊,於電幻 1 號所分享這過程的心酸血淚、各種糾結、最後的成就感。在現場你將有機會與設計師直接對話、接收到第一手資訊。歡迎大家和我們 #將能源轉換為創造力,快點手刀報名,一起設計能量大放電!

 

設計師團隊:

卡爾吉特 Tony Tsai

黑川互動多媒體   

當若科技藝術  周杰璁

二三設計 巧三

比孚科技 Andy Hung 洪仲儀

角白設計 Roger 

友善手作 神祕博士

FabCraft Design Lab(MakerBar)

 

時間:2020/01/18(六)14:00~16:00

地點:D/S ONE  電幻 1 號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F)

 

誰適合參加:

✋想了解設計師在 D/S ONE 參與的角色的人

✋好奇企業展示館的設計概念如何實踐

✋也正在苦惱如何將創新導入專案中的人

✋好久不見的 D/S ONE 設計師的朋友們

 

報名方式:

STEP1. 先成為D/S ONE 官網會員,獲取會員編號

STEP2. 點選下列報名鍵(記得輸入官網會員編號才算報名成功唷!)

報名活動
合作單位
Makerbar
Makerbar

MakerBar 持續關注科技與創意的趨勢,透過社群共創的方式合作專案與探討社會創新的議題,整合 Maker&設計師及藝術家以原型開發來驗證科技與藝術的疆界。
作為一個創意平台,同時以數位設計x在地製造為訴求,向全球設計師募集數位工藝作品,進行小量客製化的合作生產與銷售。 MakerBar 也提供實體共同工作空間與數位製造工坊讓台灣設計師進行創意產品開發與實踐。

文章標籤 藝術 設計